昨天一口气从十几集看到34集,醒了到现在没缓过来。

哎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故事,在十年里每隔一段时间就反复把我虐得死去活来啊!!!缩在被子里不敢哭大声!😭😭😭😭

褚嬴走了之后,就靠俞亮给我续命了!屏幕前一直喊小亮加油靠你了!也是没有谁了。图书馆里那一吼,“开发布会给你道歉”,瞧瞧!都来瞧瞧!我的仔厉害了啊!

但是34集又看得我不知道怎么说,光没有下沈一朗那手棋,跑出去看到了亮,虽然我这个亮光党是很开心的,但是又觉得不是滋味!哎!

这剧里把很多角色都丰满了细节了,还加了好多亮光戏。亮这么在意光,开心又不开心,那么多角色都丰满了,却偏偏不够表现亮本身对围棋的信仰。

等今晚大结局。

评论(15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煮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