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难过的心情里缓过来了,我有槽要吐,就是褚嬴离开时那段话。

直到凌云揽胜那里我都是五体投地佩服,既有原著精髓又有升华的台词太棒了。但是紧跟着小亮,突然变成“冥冥之中只为你存在,上天为你选中的对手”,我现在回顾一遍,发现心里好堵好堵。

他们春风桃李,浪子回头,乾坤逆转,都在走自己的人生路,都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一切,实现自己的价值。到小亮这儿,怎么就变成只为别人存在了?!

小亮以前走的是一条怎样的艰苦卓绝又孤单寂寞的路啊,若不是为了心中信仰,怎么会坚持到现在,一骑绝尘地走在前方。他坚定不移,他义无反顾,他矢志不渝,他可以看重谁在意谁为谁操心,但绝不会只为谁而生,他自己心里本就有一座绝不会停止攀登的巍巍高山。他才不是让光升级的工具人,你哪怕在前面多加一句形容他自己个人追求的话呢?

我真是心里怄出一口老血。

好吧,我可以理解成这是褚嬴视角的台词,这是褚嬴对亮的个人看法,毕竟小光才是褚嬴亲生的🤣

但还是意难平呀。

评论(15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煮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